大型垃圾

雜食性動物。甚麼cp都會吃也會寫。

此人未死但列為失蹤人口。

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

© 大型垃圾
Powered by LOFTER

南 こと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抱歉還是畫得很草(你哪一次不是這樣摸魚…)…

我剛把SAN值花在一個吃糞般的遊戲上…

運GAME對非洲人來說真是………唉…(吐血


小鳥,謝謝你陪在我的身邊,因為你,突然多了好多人和我一起慶祝生日w(雖然說我是附帶的,不過他們有把蛋糕切大一點給我www)

**

最後一張圖是我和朋友去澳門慶生時的快照,當時玩了場枕頭大戰www

我還錄了影片,之後上了字幕就送給另一位生日的朋友,以及那位想用劍道打倒我的朋友w(想打倒我w?沒那麼易啊www雖然我是瞎打的w)

(而且最後是我的勝利ww因為最後變肉搏戰了www)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