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垃圾

雜食性動物。甚麼cp都會吃也會寫。

此人未死但列為失蹤人口。

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

© 大型垃圾
Powered by LOFTER

riko ruby 生日快樂!!

riko 生日快樂

之後的ruby也生日快樂!!

為了一次慶祝兩人,我決定動用乾涸的文筆墨水寫個賀文!

應該不會有太重的cp描寫?

現在6:36am,祝我在出門前寫完吧

*****

外面淅瀝淅瀝地下着的雨,天色陰沉,似乎離放晴還很遙遠。看到天色如此,下課後的練習是不可能了,花丸很乾脆地留在圖書館裏看書,善子經一番猶疑後,也跟上花丸的腳步去了圖書館。

正好曜傳了訊息,說被籃球部的部員借走了,想讓露比來幫忙裁衣服,露比才緩緩地收拾好東西走向到部室。

來到部室,卻只見戴着耳機專注地在五線譜上的書寫的梨子。看着梨子認真的面容,露比想起過去姐姐脫口而出說想要梨子當妹妹的話。

露比開門弄出的聲響引起了梨子的注意。

「啊,露比ちゃん!你和黛雅さん的曲子完成了,過來聽聽吧?」

「嗚…嗯……」

小心翼翼地來到梨子身旁坐下,梨手輕輕地把右邊耳機塞到露比的耳邊,讓播音器重播曲子。

梨子修長白皙的手按下播放鍵,帶着一點熱情的音樂如流水般,傳入兩人的耳中。剛開始着一絲絲温暖的感覺,在温暖的曲調下,卻暗藏着暗湧,間奏的琴聲帶着帥氣和熱情。

露比閉上眼,讓梨子創作的音樂中牽動着自己的情緒。曲子的温度隨之上升,中段的木吉他演奏讓露比沉淪在娛烈日般猛烈熱情的旋律之中,想像露比和姐姐兩人在舞台上穿着火辣的森巴風格服飾,伸出手互相對視的畫面。

曲子完結時,露比有點意猶未盡。如此動聽的曲子,露比能演好嗎?

「露比總是讓姐姐生氣…要是露比有梨子さん十分之一的可靠就好了…」

不自覺地說出這樣的話,讓梨子寵溺地摸了摸露比的頭。

「露比ちゃん的話,沒問題的。」

梨子這麼温柔的笑容會使露比想要撒嬌的…

「有想到合適的服裝嗎?」

梨子輕輕把露比的髮絲撥到耳後說道。

露比也乖巧地點了點頭。

「紅色的…」

「嗯。」

「鳳凰…」

「嗯,很華麗的感覺呢,衣服的風格呢?」

「這樣弄會有森巴的感覺…」

「感覺不錯啊!」

兩人在部室裏交流着自己的看法,雖說更多的是梨子引導露比。露比在紙上把構想的衣服畫下來,漂亮的演出服也很快就定好了。

「很棒的構思呢!期待你的成品喔。」

梨子又一次摸了摸露比的頭。

「加油露比!」

露比做出為自己打氣的動作,而逗得梨子一陣輕笑。

梨子瞇着好看的雙眼,悄悄地看注視着充滿幹勁的露比。直到露比回頭看梨子,梨子才收回目光,手卻又順勢摸了摸露比的頭。

「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就先回去吧?」

在此時,部室的門打開了,以千歌響亮的聲音為帶領,Aqours其他七人唱着生日歌走入部室,鞠莉還拉了響炮,嚇很露比直往最近的梨子身後躲藏。

大家準備的生派對開始了,花丸還在抱怨要是天氣好,驚喜派對本來還可以再有趣一點的。

果南順了順花丸的背安慰他,說海灘派對可以下一次再辦也沒關係。

曜則捧着以有櫻色的鋼琴圖案和棒棒糖圖案的蛋糕進來,放到桌上,順手敬禮。

「梨子,露比,生日快樂!」

「PIKI!!!謝…謝謝大家…」

******

生日派對在黃昏時分完結,梨子收到一盒蜜柑,一個水晶球,一塊魔陣便當布,一本有點哲學意味的文學小說,一個海豚掛扣和一把扇子。

露比那邊的禮物很非常豐富,而且黛雅還一直抱着露比好讓她可以向自己撒嬌。

唉…這黛雅沒救了。

苦笑着的梨子把禮物收好,準備和大家回去時,露比從姐姐的懷中溜了出來,走到梨子面前。

「謝謝你,梨子…姐姐。生日快樂!」

露比的禮物,大概就是那份可愛純真的笑容吧?

end.

10:01am

我到底在寫三小…

riko ruby 生日快樂!!

咱的右手折了畫不到畫…

抱歉啊QAQ

所以才會選擇寫文…

然而還是那個趕工質量不好又很水的作品

等一下還要見鋼琴老師,上星期才罵完orz

只要左手安全,我還是可以正常工作的,應該…


*20/9 jp time 12:18am

看到有人說想做梨子生誕祭的整理了

雖然很是不自量力劣作而且這還是riko ruby一起慶祝的生賀文

不過還是先參與再算吧w要是不行再把tag弄走就好了

 #桜内梨子誕生祭2017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