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垃圾

雜食性動物。甚麼cp都會吃也會寫。

此人未死但列為失蹤人口。

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

© 大型垃圾
Powered by LOFTER

撲克牌騎士(原版--下)

老套劇情,嚴重OOC,慎吃

*

 

迎來早上,曜一夜未眠。

拖着有點疲憊的身驅,曜來到教堂,守在台上的一旁。

 

不知道千歌有沒有乖乖穿上防刺的衣服。

 

看着千歌和梨子步上紅毯子,曜覺得這兩人很耀眼。

千歌很漂亮。

果然,千歌的身邊需要更適合她的人。

 

就在祭司要宣讀誓詞時,戰爭的號角響起了。

曜本來在為聽誓詞會聽得心裏難受疼痛而做着心理準備,卻被突如其來的鼓聲和號角聲拉回現實。顧不得其他,曜直接抄起身旁的矛,扣好腰間的寶劍,馬上來到千歌身邊護衛退避,讓台上的兩人先行離開。

 

敵兵來襲比想像中的來得快。

 

王城裏的軍隊亂成一團,在觀眾席上有些人衝上台想要攻擊國王,都一一被忠心的黑桃JACK擋下來了。在教堂外面也有敵人和守衛戰鬥,還有士兵在努力疏散無辜的群眾。

 

曜讓千歌和梨子逃回城堡,在確定她們安全逃離教堂後,就轉身投入混亂的戰場,拔出寶劍展開戰鬥,手起刀落,曜以單人之力就擋下了大批的敵兵。

 

先擊落他們的武器,再送他們致命一擊,簡單而乾脆利落的動作讓曜快速清掃大批敵人。

 

這時的曜身上的盔甲因多番戰鬥的關係顯得有點破損凹陷,關節位置露出穿在盔甲下的綿甲和鎖子甲。但黑鐵色的重甲仍有很強的防禦力,仍能震攝敵方。

 

本以為自己能夠喘息一會時,一抹顯眼的深藍映入眼簾。

 

那名深藍色的戰士穿着輕巧的裝備,黑色的披風上綉上了大大的紅心,訴說着對方作為紅心JACK的身份。

 

曜知道紅心國最近換了新的紅心JACK。她叫津島善子,是一位平民出身的孩子,因為沒有被貴族看上而被人口販子送到競技場,從競技場中一直拼命戰鬥到成為JACK。

 

曜早就想要會一會這位傳奇的津島善子了,卻沒想會是這兒的碰面,和她在戰場上拼生死。瀕臨生死邊緣的事曜不是沒經過,不過曜認為對方更常在這種壓力下戰鬥,面對這種情況應該更得心應手。

 

本來對方的厚皮甲上應是覆蓋着鐵片,但經幾番戰鬥出現了凹陷或是脫落。但這這小事情絲毫不影響對方的戰意。紫羅蘭色的瞳裏裝着怒火和殺意,怒目圓睜,舉起沾血的刀刃指向曜。

 

「把梨梨交出來。」她低聲怒吼着。

 

「梨梨?善子是梨子小姐的熟人嗎。」

曜隨口問道,架起劍,擺出迎戰的姿態,接下了對方突然的突刺。

 

「是夜羽!誰要你管。」突刺被擋下,善子轉過身讓劍重新舉在面前,再往曜的左腿砍下去。

 

善子靈活的身姿和曜厚重的裝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曜因為重甲而顯得有些笨重,視線也受頭盔影響,難以捕捉那正在快速移動的深藍色身影,只要善子蹲下,曜就會看不到她,也就對善子顯得亳無反擊之力。

 

相反,輕甲的善子借着速度的優勢,對曜的重甲又斬又砍,對曜的攻擊可以快速避開,重整姿勢後對還未收劍重整的曜再發動下一輪攻擊。然而善子的攻擊未對曜的盔甲起作用,未傷到曜一分一毫,善子甚至把砍斷了。

 

頭盔,礙事。

在敵方一輪攻勢後,曜對無法反擊的情況感到苦惱,眼睛跟不上對方,别說攻擊對方,連擋下攻擊也要倚靠猜測運氣。曜借機拉開距離,甩掉頭盔,水藍色的眼睛對上了對方的怒目。

 

善子看到了大大的弱點暴露出來,即時揮刀向曜的頭部揮砍。

「在生氣?」脫下頭盔的曜在抬劍檔下善子瞄着頭部橫掃的一劍。

 

「把梨梨還回來!」對方叫道,因曜擋下了攻擊而遲了收劍。

曜見狀拼步抬手,掌了善子的臉一個重拳,把她隨意戴在頭上的頭盔打掉。

 

曜再抽劍想要刺入對方的胸腔,卻因善子快速反應過來,向旁邊閃躲,使曜刺了個空。

 

善子吐了一口血,擦了擦臉上的血跡,瞪着眼看着曜。看來她一般不會對上重裝甲的對手,拿曜的盔甲沒輒。曜乘着這個優勢觀察善子的戰鬥方式。

 

隨後,對方不斷在撿着地上士兵落下的武器,用盡一切破壞曜的裝甲,也不時瞄向曜的頭部攻擊。在獲得更好視野後,曜有了更好的應對方法,把善子的攻擊攔了下來。

 

無論如何也打不到曜腦袋的善子也急了,不斷想要破壞曜的防禦,打斷了幾把武器。最後她撿到能破壞鐵甲的雙手用破甲流星錘,在不斷的攻擊下,曜的裝甲開始破損並掉落。不過在這過程中,善子的皮鎧也被曜弄得破爛,防禦力堪虞,她的身上甚至還有幾處皮肉被曜的劍刃割傷,微微滲着血。

 

曜的胸甲因為重鈍器的攻擊而變形穿洞,有點要鬆脫的感覺。

 

曜只知道她想要把千歌的未來王后搶回來。似乎梨子是善子心中很重要的人。

 

「你喜歡梨子小姐嗎?」曜大膽猜測。

曜隱約察覺到,善子對梨子的心,就像是自己對千歌一樣。

 

果然,對方頓了頓,動作緩了一點點。

這是進攻的好時機,不過想到善子和自己一樣,下手也遲了,被善子擋下了攻擊。

 

「梨梨是不會喜歡你們的!」善子一腔怒火吼了出來,似乎也察覺曜的想法了,斬釘截鐵地說着。

 

曜苦笑了一下,輕輕搖了搖頭,接下善子憤怒的一擊。

「我不和你搶,我喜歡的是千歌陛下。」

 

善子喘着氣,雙手破甲武器很重,多番揮動攻擊使善子有點疲累,汗水滑下臉頰,善子甩了甩頭,把汗水甩走。

「你喜歡她那為甚麼還要讓這婚禮進行下去啊?」

 

「因為我要守護千歌的幸福。」曜看着善子,舉着劍,聳了聳肩。

縱使千歌不是喜歡着曜,曜也要守護自己喜歡千歌的心情。

 

「那你的幸福拋到地獄喂三頭犬了啊?」善子再一次揮起手中的破甲釘錘,快速轉了一圈增加威力,朝曜的側腹敲下去。

 

「……比起陛下…比起千歌ちゃん的幸福,我的算不上甚麼。」

千歌的幸福,就是曜的幸福。

 

曜也隨即舉劍,想先要跳出善子的攻擊範圍,再在善子攻擊後重整架勢時進行突刺。

 

然而並沒有成功躲過攻擊。倒不如說,是曜根本來不及後退,善子的雙手釘錘一甩,脫離了善子的手,向曜的側腹重重敲了下去,曜馬上向後退了三米,跪了下來。雖然裝甲和內部的綿甲卸掉大部份的力道,除了餘下的慣性力道外,曜並沒有受重傷,然而覆蓋主體的裝甲原全變形了,還被釘子扎出了洞來,板甲下的鎖子甲也碎得七七八八。

 

善子因為離心力重重地向後一摔,敲到脊骨和屁股,一時間站不起來。

 

曜掙扎着快速把上半身的裝甲脫掉,讓硬實但不太能防斬砍的綿甲露出來。現在曜身軀上的防禦基本和善子的皮甲沒兩樣,不過現在善子的皮甲破爛,曜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優勢。

 

曜看了看扶腰站起的善子,她想要去重新撿武器。曜二話不說衝了上去,劍往猛起後一拉,要瞄着善子的頭顱斬去。

 

在胸甲碎掉的一刻,曜的行動力就被解放了。突然變得靈活起來的曜讓善子有點招架不來,隨手抄起一把單手斧,攔下了致命的攻擊。

 

善子雖然把致命的攻擊擋下來了,可是手因為擋下強力的攻擊而發麻了,武器落到腳旁,擊中了穿着皮靴的腳,咣當一響,痛得善子蹲在地上站不起來。

 

一波攻擊後,曜因為先前為了快速脫下裝甲而弄出多處刮傷,再一頓拉扯使傷口隱隱作痛。突然的猛烈動動也使她有點疲累,就拉開了距離稍作作息。

 

待調整好狀態,曜很快就重新揮劍,提腿衝了過去。善子也吞下腿部被武器砸中疼痛,重拾剛才靈活的優勢,避開猛烈的一擊。

 

然而曜突然停了下來,鐵靴和地面磨出刺耳的聲音。曜沒有揮出猛擊,而是轉過身換個方向揮砍。

 

來不及轉方向的善子只好硬吃了一刀,為了不吃虧,善子也伸出劍,向失去胸甲的腹部直斬。善子防禦力薄弱左手被傷到,皮甲破開,劃出的傷口泌出血來。曜的左胸口前的布料也被善子劍刃劃開了一道口子,卻沒有傷到肉體。

 

這樣你來我往,兩人戰了數十個回合,都累了。

 

下一刻,她們的對決要完結了。

少了負重的曜速度上快了許多,她迅速蹲下,掃過善子的腳。善子因為先前被砸傷了腿,很輕易就被曜弄摔倒了。在善子倒下的一刻,斧子脫離了手。

 

曜馬上上前,舉劍往地上的人刺下去。

 

在曜以為拿下對方的命時,善子輕笑,從懷中掏出了圓錐形的刺刀,快速坐起來,向曜失去鐵甲保護的腹部刺下去,整個劍刃沒入曜的腹部,刺穿了曜的身軀。

 

出奇不易的攻擊,藏在暗中的危險…這就是善子在一路戰鬥中活下來的秘訣。

 

曜的劍也刺穿了善子破爛不堪皮甲的內部的布甲,刺入她的左邊胸膛,順着力道把善子撞到,曜的劍把她的身板釘在地上。

 

善子隨即順着力道拔出了短劍,血泊泊地流了出來。

善子握住刺穿自己胸腔的劍刃,曜也跪了下來。

 

曜放開手任劍刺在善子的胸口,手轉而捂住腹部的傷口。

好像被刺中一些器官了…腹部被刺了個洞口,血止不住的往外流。

 

曜的手捂不住不斷流出的血,綿甲被血打濕,染成一片紅,血滴到地上,留下一灘血水。

 

兩人將要面臨失血死亡的危險…

要死了嗎?

 

千歌…我好想見見你…

……

...

...

「曜ちゃん!!!!!!!」

 

已經疲累得抬不起頭了,合上沉重的雙眼,騎士垂下頭,跌坐在地上,無力地躺下去,任憑血流淌到地上…

 

*

(插篇,不想看可以跳過,是解釋來龍去脈的流水帳?)(你哪一篇不是在寫流水帳= =)

 

從前有兩個女孩子,她們的村子被女王燒了,士兵毀了村子,搶劫平民。她們就居住在山洞中,相依為命,以偷取士兵補給的日子渡日。每天晚上,柔弱的女孩子會在洞裏,等候被暗夜祝福的孩子回來。那孩子會摸黑到軍營大鬧一番,在清晨前逃回山洞,讓洞裏守候的人為她療傷。

 

這是辛苦但又有點幸福的生活,一直到人口販子抓了她們。

 

可愛的孩子被紅心國的王室買下了,倒楣的孩子沒人要。人口販子把女孩賣到鬥技場去,她就過着拼了命戰鬥才能活下去的日子。

 

倒楣的孩子很掛念從前一直伴着自己不離不棄的人,想要再一次見到她。懷着這讓的心情經歷生死搏鬥,終於有一天,可愛的孩子出現在鬥技場的觀眾席裏。

 

倒楣的孩子一眼就認出了對方。然而她卻看到王室成員對自己珍視的人一直對她毛手毛腳,眼神中的噁心目光彷彿在下一刻就會把這可愛的孩子吃掉。

 

然而可愛的孩子對一切都忍氣吞聲,卻又默默地流淚。

倒楣的孩子不想看到自己珍視的人被如止屈辱對待,決心要救她出來。

 

倒楣的孩子拼了命戰鬥,直到她被王室騎士團招攬。

終於,她獲得了身份和地位,她成為了紅心JACK。

 

然而,她卻沒有遇到她一直期待相見的人,因為她去了鄰國執行任務。直覺告訴她,可愛的孩子是被迫的。被討厭的貴族所迫,所以倒楣的孩子一直沒有放棄。

 

某天,鄰國宣佈,可愛的孩子要和黑桃KING結婚了。同時,紅心國的女王也暗中下達命令,要在婚禮的日子奇襲鄰國。

 

奇襲部隊的騎士都只能輕裝上陣,以便匿藏在人群之中。而帶領這支奇襲部隊的,正是剛剛成為紅心JACK的夜羽。無情的紅心Queen不缺有實力又忠誠的戰士,而出身低賤的騎士,就只有被利用和犧牲的份。

 

不過倒楣的孩子不在意别的事情。她一心只想要救回她喜歡的孩子,借着這場戰亂和她遠走高飛。

 

「夜ちゃん!!!!!!」

 

我想要救她。我想要見她。那怕只和她說上一句話也好。

我想告訴她…

我愛她………

……

 

深藍色長髮的騎士鬆開無力的雙手,任它狠狠地落在地上,使地上濺起的血水沾染身上的布料。

 

*

 

**

 

在另一邊,和㬬分開後,千歌帶着梨子來到秘密地下室的入口。

 

「梨子ちゃん,快進來。」千歌招了招手。

梨子按下吃驚的心情,讓千歌扶着自己走下樓梯。

 

密室的樓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梨子正想像通道前那空間的模樣,就已經來到一個有較大空間的房間。

 

對四周妥善的打理和温和的光線感到有點吃驚,這個地下室並沒有自己想像的如此糟糕。倒不如說,梨子對這地方感到安心。

 

「梨子ちゃん,你坐這兒吧,跑了這麼久,會累的。」千歌拍了拍木質的椅子說道。

 

驚訝於地下室的格局和外面王室的氣派不一樣,這兒的東西都很普通,簡單又便宜,簡直就像是平民的家一樣。廉價的木質桌子上放着一些木碗和木餐具,還有個木花盆,上面種着一些無名的小花。

 

桌上還有油燈和蠟燭,照明的火光把環境照出一片温暖的橘黃色。

 

牆上靠着幾個木櫃子,上面都放着各種物品。矮小的木櫃子上放着各種不同的物品,有的放着各種書籍,放了成對的玩偶,放了一些工具,還有…圖畫。

 

那些畫有兩種風格,一種散發着孩童天真爛漫的風格,另一種細緻温和又帶點童真的風格。

 

這個空間充滿千歌和曜的回憶。

梨子緊握了拳頭,環顧着四周的物品。

 

「這兒是千歌我和曜ちゃん的秘密基地………哈哈,嚇一跳吧?」千歌不好意思地摸着後腦,傻笑着說。

 

「小時候經常和曜ちゃん偷溜出去,帶回來的東西都放這兒…」

 

這兒四處都有着她們過去的痕迹…記錄着她們的成長…

她們的歡笑,吵架,和好…都一一記錄在這個地方的不同物品上。

 

梨子看到了兩隻可愛的小布偶狗。

雖然很廉價,可是卻也很珍貴。

千歌告訴梨子,是她和曜和好後用買回來的材料做的布偶。

 

這樣…叫我如何是好啊…

環顧完物品後,梨子再也忍不住了,緊握的拳在震抖。最後,她近乎崩潰地跌坐在地上,雙手摀着臉,肩膀微微抖動着。

 

千歌卻被梨子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也不了解梨子的變化,顯得手足無措。

 

她在哭…

為甚麼哭?

 

千歌想要靠近去安慰她,卻聽到她一連串的道歉聲。

 

「梨子ちゃん…?怎麼了??」

被梨子弄得一頭霧水的千歌蹲到她的身邊,把手搭到梨子的肩背上,安撫地順掃了幾下,側着頭問道。

 

「對不起…千歌ちゃん對不起……你們都是…好人……」

 

唉唉唉唉?

 

梨子的頭低得不能再低,說完後的一瞬,手卻快速抽出,狠狠刺到千歌的胸口中。

 

「被貴族收養…都是編出來的騙人的…我...…是紅心國王室買下的「工具」…服侍他們…滿足他們奇怪的要求…我都受夠了………」

 

梨子的手上握着一把短刺刀,鋒利的刀刃沒入千歌的胸口。梨子一直低着頭,不敢去看千歌的表情。她的刀一直沒有收回,手也沒有放開。

 

「我想要和夜ちゃん一起離開這兒…遠離一切…去過只有我們倆的生活…」

 

梨子說着話,身體也微微震抖起來,帶着哭腔和一點抽泣聲,把她的話說完。

 

「紅心King開出多艱難的條件我也要完成…...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獲得自由………」

 

千歌沉默,靜靜地看着梨子說話,手輕輕放到梨子的手上。

 

「對不起…千歌ちゃん…曜ちゃん…………」

 

聽到曜的名字,千歌僵了一下。

 

千歌不曾去詢問梨子的過去,梨子也沒有提過,千歌自然也不清楚梨子過去經歷了甚麼才需要以這樣的方法才能獲得自由。

 

其實梨子有很多機會可以殺死千歌,千歌在梨子面前一直都亳無防備。為甚麼她一直都沒有下手呢?居然還會這個時候提到曜ちゃん…

 

不過,千歌深吸了一口氣。

現在先要讓梨子振作起來。

 

「梨子ちゃん,抬起頭吧,你沒有錯啊。」

想起曜,千歌很自然地露出温暖的笑容。

 

聽罷,梨子愕然地抬起頭,一臉驚訝看着千歌。

她的笑容彷彿包容了梨子的黑暗,像是温暖的午間陽光,照耀着梨子的心,驅散了她內心的陰霾。

 

千歌笑而不語,把梨子刺入千歌胸口的刺刀用力拔出來,血卻沒有隨着刀拔出而流出。在衣服的裂口中露出了厚厚的一層防刺甲,上面有梨子的刺刀做成的,淺淺的一道的刀痕。

 

剛才那一刺,沒有傷到千歌一分一亳。

梨子的刺殺計劃失敗了。

雖然梨子剛才想要殺死千歌,但千歌臉無懼色,反之仍親切地想要扶起梨子。

 

梨子心中有愧於千歌,不敢親近她,避開千歌伸出的手,那充滿驚慌和罪疚的雙眼對上了千歌率直的眸,馬上又錯開視線,身子盡力捲縮起來。

 

「追求自由並沒有錯啊梨子ちゃん。」

看到梨子的模樣,千歌也沒有強求去觸碰梨子,轉身拿起架子上充滿回憶的小玩兒把玩起來。

 

「……那個…叫夜ちゃん的人…一定是梨子ちゃん很重要的人吧,會願意為她做到這個份上。」

 

提到夜ちゃん,梨子微微抖了抖,輕聲說道。

 

「千歌和其他王室或是貴族不一樣…對大家都很好……而且千歌也有重要的人………要我殺死這樣的人……」

 

所以才一直遲遲沒下手啊…

 

梨子低頭抖着聲音說話。千歌明白梨子的想法後,千歌笑着把視線移向了櫃子上坐着的兩隻布偶。

 

梨子明白和喜歡的人分別的心情。

和千歌相處也有一段時間,從千歌的說話和行為,她自然也懂得曜在千歌心中的份量。

 

當初她向千歌編出只有千歌提婚才能擺脫父母控制的謊言時,梨子的心裏已經有點不安。她都不敢直視曜,莫說是向她搭話。後來甚至害曜病倒了,看到曜不論如何仍會義無反顧地守護着她和千歌,看到曜作堅強的模樣,都使梨子心裏充滿罪疚。

 

千歌和曜很特別,和黑暗而混亂的王室紛爭沾不上邊,兩個人像是天使一樣,不受四周的黑暗影響,純粹的兩人樣梨子在黑桃國過上一段不錯的日子。

 

然而梨子卻注定要拆散這對還在互相暗戀的人…一直也下不了手,直到紅心國以善子的性命威脅梨子。

 

在黑桃國擔任樂師的梨子很少機會接到紅心國的現況。雖不知道善子生死,不過她相信那個人再惡劣的情況,也有辦法活下去,就像小時候那個艱難的情況一樣。

 

抱著這份信念,梨子一直堅持到現在。

 

千歌把櫃子上的布偶拿下來,蹭了蹭。

 

「千歌很感激曜ちゃん,她一直守在我的身邊,陪我一起溜出城堡,盡心盡力守護我的安全…可是千歌卻一直沒法好好回應曜ちゃん的努力…有時還會讓曜ちゃん受傷…不過,我還是想要待在曜ちゃん的身邊…很自私吧?可是千歌不想要分開。」

 

「千歌和梨子ちゃん一樣,想要自由呢…和曜ちゃん一起過平民般的生活…沒有任何限制……可是千歌不能拋下這個國家逃跑。」

 

說完千歌把玩偶放到桌上,轉身回到梨子面前,伸出手想扶起梨子。

「梨子ちゃん,告訴我夜ちゃん在哪兒,我們一起想辦法吧?」

 

梨子以難以置信的眼神看着千歌。

千歌和曜也是個老好人,都會用盡一切方法去幫助有需要的人。這也是當時梨子瞎編了個謊話要求結婚千歌也願意答應的原因。

 

真是兩個笨蛋。

梨子哭著伸出手。

 

「HIHI!打擾你們的對話真的很SORRY!可是我有必要提千歌ちゃん一件事…」

 

一個高亢而有活力的聲音從角落裏的陰影傳出,把兩人嚇得抱成一團。

 

一頭金髮金眸的人從陰影中走了出來,她身上的衣著顯示她是不是王室就是個富有的人。她的臉上掛着遊刃有餘的微笑,走向兩人。

 

「鞠……鞠莉さん?」兩人異口同聲地說道。

「你是怎麼進來的?」

 

「曜ちゃん告訴我這兒很safe所以我就從早上開始就躲到這兒了。幸好這兒的東西不會讓人感到boring呢!」

 

鞠莉偷瞄了一下鼓着腮的千歌,滿意地叉着腰。

 

「我說,梨子ちゃん口中的夜ちゃん是津島善子吧?」

閉上眼作出思考的模樣說罷,鞠莉又偷瞄了梨子。看到梨子一震的反應,應是說中了,鞠莉就笑得更深了。

 

「據說上面的敵人是來自紅心國的呢,而且紅心JACK也參與在其中......唔,紅心JACK是誰呢?好像是個新人,我沒有見她,她好像要津島…」

 

在鞠莉說完之前,梨子的身體已經先行動起來。她急忙地站起,使盡力氣往地下室的門外跑。

 

千歌也擔心地跟在她身後。

鞠莉歪頭想了想,差不多是時候了,也跟着離開了地下室。

 

**

*

 

梨子和千歌就親眼目睹曜把刺入善子胸膛,把善子釘在地板的一幕。

曜放開劍柄,善子也抽手,錐刺上沾滿了曜的血,曜的小腹也被刺了個洞。

 

看着兩人的意識漸遠,梨子和千歌也跑了上去她們的身邊,叫喚着她們的名字。鞠莉臉上的笑容也隨之消失。

 

戰場上的殺戮聲音漸弱,兵器碰撞的聲音愈來愈少,四周漸漸安靜下來,剩下急促的馬蹄聲。

 

還好趕上了,不然這兩個人就沒救了。

鞠莉心想着。

 

一名騎士和一位背着箱子的白衣人騎著馬衝入教堂。騎士瀟灑地脫下頭盔躍下馬,長長的藍髮順勢甩了甩。騎士隨即轉身小心地扶著另一人下來。

 

「趕上了…」

「果南~~~~~~」

 

鞠莉馬上撲到果南的懷裏,為了不讓鞠莉撞到堅硬的胸甲受傷,果南只好後退兩步才接住鞠莉。

 

鞠莉撲到果南身上一邊蹭着果南的胸口,一邊嚷著「好想你好想你」,果南也輕笑着回抱埋胸的鞠莉。

 

其實果南帶着增援部隊救場,也順道把城中最好的醫生也帶抓了過來。

醫生不爽用手指玩弄着髮尾,扭頭不去看果南和鞠莉的互動。

 

吃夠狗糧的醫生轉頭掃視了環境,馬上來到曜和善子面前,蹲下來打開箱子進行急救。她粗暴又簡單地把傷口擠壓消毒止血,綁上繃帶,就讓果南把兩人抬到馬車送到醫療設備較齊全的地方去。

 

*

 

婚禮的戰事被平息,一切又回歸平靜。鄰國的野心沒有得到滿足,卻被果南和她的軍隊修理了一頓。

千歌和梨子一直守在曜和善子身邊,直到一個月前渡過了危險期,兩人才鬆一口氣。

在曜病房中醒來的時候,一直守在身邊的千歌哭着撲到曜的懷裏,嘴裏嚷著想念的句子,一遍又一遍地叫喚曜的名字。曜也抬起有點蒼白的手,輕輕摸着千歌的頭,臉上是藏不住的笑容。

 

「以後不準上戰場了,曜ちゃん要留在千歌身邊。」千歌伸手圈住曜的脖子撒嬌,然後頓了頓,笑着在她耳邊輕聲說道。「來當千歌的Queen吧~」

 

曜被千歌的話給嚇呆了,好一會才恢復過來。

「可是國內的大臣不是都反對………」

 

「千歌把他們都趕跑了。」千歌鼓着腮把頭壓在曜那看上去有點單薄的肩上。「他們也是時候享享清福啦,果南幫忙送他們回鄉了。」

 

曜順着千歌的背,心裏卻想着職位空缺的問題。

「梨子ちゃん和善子ちゃん也答應留下來幫忙了,别擔心。」千歌說罷,鬆開摟着曜的手,臉上換上認真的神情。

 

「只有一件事想確認……」

「嗯?」

「曜ちゃん願意當千歌的Queen嗎?」

 

本以為是甚麼困難或是奇怪的事情,結果居然是問這個,,曜不禁笑了出來。

在經歷過生死邊緣後,曜也不再介懷别的事情了,她只希望能留在千歌身邊。所以,曜可以乾脆地回應千歌。

 

曜雙手捧着千歌的臉頰,額頭抵着千歌的額說道:

「當然。我最喜歡千歌了。」

 

千歌臉上染上緋紅,兩人凝視着對方,曜緊閉着眼,生澀地把唇貼上去。

 

**

 

在曜和善子醒來的當天黃昏,梨子來到病房探望善子。

 

「梨梨~~~~QAQ」

才進房間,就聽到善子躺在床上的哭訴聲。

 

曜沒有在房間,據醫生說,曜有點靜不下來,偷偷溜去散步了,現在有黑桃KING陪着,應該是不用掛心的。

 

「怎麼了?」梨子瞇着蜜色的眼睛,一抹好看的笑容掛在臉上。不同以往強迫自己擠出的燦爛笑容,是自然甜美的微笑。

 

善子從床上坐起來,梨子也坐到床邊,聆聽善子的話語。

「那個曜和千歌啊…從早上就在旁邊卿卿我我的………」

 

善子生氣地揮着拳頭說道,梨子靜靜地聽完,帶着點壞笑地說:「夜ちゃん是因為沒辦法卿卿我我而着急嗎?」

 

「唔!!!……才不是………」善子急忙地反駁,卻又感到有點無力,只好鼓着腮頰嚷道。「……想梨梨了………」

 

聲音雖小,但梨子卻仍捕捉到善子的說話,梨子勾起嘴角輕笑。

 

「沒關係,我們以後再也不會分開了。」

 

END

 

*

 

註:

*其實曜的盔甲沒有真的重得動不得。能上戰場的全身甲大概40至50磅,曜本來是穿半身甲,行動其實沒有真的很不便,還是可以很靈活的(之前不小心畫成全身甲了抱歉orz不過就算是全身甲也沒有真的很難動就是),不過只是善子的裝備更輕,使她的機動性更高

 

*千歌的防刺衣並不是現代的那種w。其實我想了很久,千歌應該穿哪種防護甲呢?不過過去很多盔甲的防刺效果一般,也很難藏在衣服下,所以板甲是不可能的。是厚一點,不易刺穿的金屬板組成的鱗甲?舊一點的板甲衣或許也可以。雖說鎖甲鏈甲的防刺效果不佳,但其實只要盔甲做工精良,還是可以防刺的。所以千歌穿了怎麼樣的防刺衣呢?自行想像吧ww

 

*善子/夜羽使用的錐刺刺出圓形的傷口,比刀割的傷口更難止血的~這和傷口的形狀有關,但原理我就不解釋了,不然就變成科普文了w

 

**

 

你好,這兒是犬神。

收尾爛了真的非常抱歉。

實在是不想再拖了才會這樣弄。

 

其實這篇近萬四字的文章並不是這個月寫的,這篇東西很早就在寫了,實習回來也間中寫一點點,積着積着變成這樣子了(不倫不類的:P)。

(再說這篇東西好像也沒有一萬四字的價值?)

 

 

最一開始的結局,是曜在千梨婚宴上為了保護兩人,在千歌面前被被敵人刺穿胸膛殺死。當時卻並沒有想是善子動手的,也沒有讓果南鞠莉去支援。當時的善梨只是一條支線,在梨子遇到善子後,兩人就消失在戰爭中,剩下千歌抱着曜淌血的身驅訴說着過去沒有說出的話。梨子的動機倒是沒變,而且刺殺其實是成功的,在那兒的梨子選擇了毒殺,所以不久之後千歌也去找曜啦。

 

可是果然重寫也還是寫不出死亡ending……

嗯,那就先這樣了,要是我有興致再去寫死亡END啦。(90%不會了。)

啊,不過之前有說過會出兩篇善子一篇梨子的。

整理過之後再決定怎麼發吧(整合成兩篇/照原案三篇寫),不過這應該不會咕掉的,因為其實很久之前已經開寫了,只是不知道會拖到甚麼時候…

 

還有。

好餓啊為甚麼24小時都在肚餓………

上課都專心不了就因為旁邊那位老兄在吃飯堂外帶的飯………QwQ

 

 


评论(11)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