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垃圾

雜食性動物。甚麼cp都會吃也會寫。

此人未死但列為失蹤人口。

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

© 大型垃圾
Powered by LOFTER

LOVELIVE SUNSHINE 雜談+repo?

看完第二話了快樂的心情難以平伏,就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w

先說說2nd live。

因為家庭因素…我已經有超過6年沒有去日本了(算上中學時代,大概有9-10年吧?)。家裏也禁止我去日本,使我從來沒有遠征過,這是我自繆時代留下的遺憾。

可是,最近家裏放寬了。雖然以後也許要坐13小時飛機才能到日本………(要是我有能力做到的話家裏也不會放寬條件…………)

不過我不會認輸的,總有一天我會去到日本的。

所以說這麼多,其實只是說:我每場live都只是看了live view。(咸魚味濃

不過也很棒就是了。

名古屋和神戶隔太遠了有點忘掉了orz

不過CYR的衣服啊w「水很好喝?太好了」啊w 一些杏夏抱抱小互動啊(這聽repo的,轉播好像沒拍進去orz)w 神戶有特典歌超開心啊ww CYR的杏夏啊ww 三年生G弦轟動全場啊wwwwww

之類的(超含糊。)

(遺憾live吃不夠杏夏糖。鏡頭死不切去看兩人的小互動啊orz)

我最喜歡看杏樹打太鼓了w看了四遍也不夠。(等BD

還有朱夏的笑顏無雙(啊啊啊好耀眼

(琦玉西武場)

那個說,SWW去抱愛香和有紗時我整個跳起來了wwwww

有紗的表情超好笑的wwwww

RKK琦玉第一天差點被氣球(風船)擊中ww 第二天好像有擦身而過?

2223超級棒!韓國組的「玉子,櫻肉鬆和廁所芳香劑」wwww姐妹震撼全場ww地元愛帶節奏帶氣氛ww老虎組我超帥(杏樹回應RKK那句「才不是南瓜」超可愛!!)

遠征的朋友說那兒好冷。內場好像還很多蟲w

其中一只蟲子停在朱夏的裙子上了w然後愛香尖叫彈開又飄回來幫朱夏把蟲弄走wwww(朱夏的大腿啊啊啊(該死的肉體控(不我不是啊請聽我解釋OAO!!!)))

urrd也有提到這事ww

愛香說了「要是這事發生在RKK身上,她應該會尖叫得很厲害」大概這樣的話(我有點忘了,不過節目過了沒得重聽,好像也未出翻譯?還沒得重聽orz)

urrd的宮林波好像還有重提鬼故事?(記不清…)只記得愛香又鬼叫ww

(劇透警示)(不想看請跳至「劇透完畢」提示)

看到露比和鞠莉的初設簡直是無比感動啊www

本以為花田飛媽會就這樣拋棄初設,把一切也留在雜誌裏…居然看到第二期有提初設,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啊…(所以說我的千南呢????)

花露水沒甚麼藥……姐妹不少就是(好吃好吃)

倒是丸善無限派糖wwww官方是要放棄強推花露水了嗎?

(不過花露水有點花凜影子,而且我個人感覺情況和花凜也有點像:設定過於安定而很難產出同人。吸引力(アピールポイント)不夠多,人氣衝不上去。要是官棄推也不難理解,只是要是真的這樣我會傷心QwQ不過丸善好好吃(你這個DD))

動畫的千梨場景要多少有多少www千梨藥吃個飽飽的,這會是官方逼死千梨同人的節奏嗎?!後面的千梨應該滿穩定的,官方一向強推,不用太擔心千梨藥的問題www(吃飽吃滿啊w)

梨子表情好豐富w看爽爽的好棒啊ww(棱形嘴傳染了wwww)

不過動畫梨子性格其實和G's差得有點遠………(我兩個都喜歡就是 :P)

然後,曜有點神隱的感覺,說沒出場不對,說有出場好像也不是…總之就有點路人化了。(tag:二期小鳥)

雖然很不希望是真的,但總覺得後面的曜還是要按這樣的「二期小鳥」節奏繼續下去。嘛,不過才兩集,也不排除她像一期果南那樣爆發w(雖然不太可能就是…不過這是希望,是期望啊。)

說起果南wwww這集的果南超可愛wwwww居然會怕鬼ww還怕到要HUG,笑死了ww鞠莉那段「二年ぶりです」後面跟着那段「OH OH」BGM也很好笑w

還有CP戰wwww 丸善VS鞠南,鞠莉一球擊敗一年生w露比那句「piki」真心可愛!還有姐妹被水滴嚇到一起叫也超可愛的www

雨音那兒的BGM很好聽。

我看到自繆以來做不到看不到的遺憾,在水團上上演了。

並不是從一開始九個人就這樣要好,而是一點一點地磨合,變成完整的AQOURS,這是繆在動畫裏缺失的。

(繆的動畫更多是向粉絲和三次元致敬,少了很多故事上連接的安排。不過這也不差,至少我看得很感動。可惜非粉不了解那些梗的來頭的話就少了份樂趣,繆的動畫結構故事也像是少了甚麼,會有不完整,劇本差(的確。)的感覺)

要是還有甚麼漏掉就之後再標上日期時間補上吧w

劇透到此為止。

(「劇透完畢」)

另外,剛才提到雜誌,咱的 G's CYR code:C 入手啦www

那個說…雜誌裏的All stars介紹 ………畫面真的很tsum tsum…連玩法也……嗯………

千歌專題那裏有人問千歌「如果和曜交換身體的話會想做甚麼?」的問題w

賣得一手好千曜啊老兄w nice job!!!!

千歌的回答是去試高台跳水,因為跳水的曜很有型(クール)wwww

這算是千曜糖渣,我吃wwwww(好東西,不吃嗎www)

雜誌裏的曜介紹果然還是「老同學」關係wwww(非幼順染)

我覺得這設定也很不錯w因為這樣曜配搭CP時不會太綁定,會更自由ww

不過反過來說,也可以是沒有CP就是w(9個人嘛,總有一人要單飛的(那就找繆去吧w))

倒是小插圖有一點點曜善糖渣(甚至可以說不是糖…不過對於只活在ED1中的曜善…請仁慈一點吧QwQ)

後面聲優專訪那裏,杏樹和朱夏瘋狂稱讚愛愛www愛愛都害羞了(照れ)wwww還有愛愛的母性wwww

「愛愛大姐,杏樹二姐,朱夏最小」的相處模式太棒啦!!!!還有愛愛那個「自己真的就像大姐姐一樣」和「杏夏磁石」wwww

(腦補:愛愛就像大姐姐般看着杏夏在那鬧的畫面ww)

後面還有一些1st live 2nd live tour 的採訪,保留些神秘感,不說了ww

雜誌裏就那麼一點點杏夏糖吃(胃口也太大…),不過也足夠可以磨上一兩星期了w

(上次V-STORAGE 的杏夏糖也足夠讓我吃到現在ww)

(不過V-STORAGE裏朱夏對RKK沒啥評價一切只聽杏樹說的……我其實有點點失落。朱夏你多說一點嘛…為甚麼不說多一點啊QwQ別只偏心杏樹啊那邊說了一堆來到RKK的題就只有短短的兩句…WHY orz)

(真希望官方别拆杏夏(不一定是指CP,換作要好朋友也是啊,拜託别拆)……别因為動畫強推千梨就拆杏夏…我記得當時看16年8月9月的生放看到杏夏的互動有所壓抑(會是大家太多心了嗎),看得我很痛苦啊…)然後接到現在也已經沒太多像以前明顯的糖了(不過1st live特典在幕後還是有糖就是...)

說回來第一話其實很沉重,我不多說了。

再來就是想說OP OP的C/W和ED 都很好聽,不過打call的位置還要再確定…

OP2沒OP1那麼多call位…(失落)

而且好難找出打call位…(DONT ASK ME WHY)

明明OP1很好找,多聽聽馬上就會打了orz

不過是很好聽沒錯啦(現在每天早上醒來就聽OP2 www)

我和朋友聊到OP2 TV size的call,內容大概這樣:(順着歌順序去)

「未来を」之後前奏的「跟着節點打」爭議:

1. 在唱完「未来を」後馬上裏打

2. 待電吉他出來時裏打

(我傾向(2),平時大部份歌我也是按(2)打的,不過有(1)出現是因為有下面的原因…)

fufufu爭議:

在前奏 之後要fufufu-嗎???

(要打這個的話,裏打又是(2)的方法的啊…前面的裏打會變得超短……)

(這我決定不了,打的時候變得好奇怪)

之後中間的fufufu-fu要喊嗎?(喊了我覺得不太好聽就是…)

爭議:

1. 中間的「希望がいっぱいの」要喊嗎???

2. 不喊這一句而加「警報/PPPH」其實是可以的。要加嗎???

(這兒我兩個都ok,不過「警報」不過加了不一定好聽+拍子有點難對上。)

(這邊爭議後傾向照我朋友的說法,不喊「警報」,不過…)

(補上:我和朋友聊這個是在第一話完後馬上聊的,可是15/10去bilibili對照OP2的時候發現也有人選擇喊「警報/PPPH」…)

(這爭議沒結論啊orz)

爭議:

就算不喊警報,「今日が明日を引き寄せるんだと」這句開始要「PPPH」嗎?

(因為AQOURS有歌某些部份是可以加到PPPH的,可是礙於那些歌沒有call位…一般沒人去喊PPPH)
(這時我的做法是不喊PPPH,不過揮棒時是左一下,右兩下,上打一下。)

(補上:在bilibili很多人打PPPH了,我想有沒有警報也好,PPPH還是要的。)

在入副歌前那句「ずっと一緒に行こう」是一定要喊的!!!

(沒爭議w)

副歌:

「未来をどうしようかな」

這句爭議:要加call嗎?

「未来をどうしようかな」(在「未来を」後面「hai」一下。)

「みんな夢の形を 探して」(在唱到「夢」的後面「seno-fuwafuwafuwafuwa」)

後面那句「未来の僕たちは 」(在「未来の」後面「hai」一下)

「きっと答えを持ってる」(在唱到「答」的後面「seno-fuwafuwafuwafuwa」)

(我們都覺得可以加。)

(補上:不過bilibili上沒有這call)

「We got dream」請務必一起喊!!!!

(也沒爭議ww)

先寫到這兒吧(爆多字www)

有甚麼補充就還是那樣子,標個日期時間後再上補充。

(私心TAG注意,佔tag抱歉m(_ _)m)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