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垃圾

雜食性動物。甚麼cp都會吃也會寫。

此人未死但列為失蹤人口。

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

© 大型垃圾
Powered by LOFTER

琦玉西武場day two repo

這是完場前的小小一個插曲,朱夏叫着「梨子醬」撲抱rkk了wwww

之後杏樹在後面說着「很狡猾啊!」也跑去抱成一團ww

大概是這樣,不過要不是有人提醒我,我都要忘記這一段了orz


為甚麼隔了這麼久才發出來???

唔……因為有個很像老媽子一樣的朋友在身邊嘮叨着說右手受傷了就别勉強畫,我有點顧忌就沒有馬上發出來了。

剛才找她時還是被唸了,不過得到許可啦w


題外話…我之前扭到右腳腳掌了…之後前天在家裏踢到左腳的腳趾………加上未康復的右手,我真的要成為殘廢人了ww這樣說着,昨天還是去海邊閒逛了wwwwwww然後發現扭傷和撞傷的痛很不一樣,說實話左右邊有點不平衡www

說了這麼多,其實重點是:體會着不同的痛覺…居然使我開了個腦洞www

真是莫名其妙ww不過這腦洞有點太超過應該不會放出來了www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