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垃圾

雜食性動物。甚麼cp都會吃也會寫。

此人未死但列為失蹤人口。

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

© 大型垃圾
Powered by LOFTER

話嘮時間:

去了親戚的婚宴了

當時我穿了一件白T黑褲,很單簿所以一時興起

把塵封已久的SNOW HALATION外套穿了。

喝了好多酒

一時頭腦發熱就想畫東西了。

我沒帶筆。不過我在SH外套裏摸到一支舊筆和舊橡皮擦…

(這兩傢伙好懷念…那是我很久以前用也用了很久的筆,之前太用力把筆揑斷也捨不得丟掉的東西………)

(這外套還有份講稿……那是當年我的匯報和繆斯final live第二天撞時間了…為了兩邊也出席,我是直接穿着final T和SH 外套上台匯報,一報完就馬上上車衝去電影院…去到影院時剛好聽到P組唱一半的WAO-WAO Powerful day!……真的…很懷念…還有以前的我你真的好瘋狂啊。)

總之我就當場開畫了。不過是在有點奇怪的狀態下動筆。

不知道喝了多少杯,不過這白酒及不上蒙古上的烈酒,有經過蒙古酒那50度酒精的洗禮,我理應是不易醉才是…

可是我還是喝到有點「思考延遲」了orz

然後就產出了這東西啦

(我回到家睡了一會,現在醒來了就放上來啦ww)

右手不便+斷掉的筆,

產出來的劣作請多多包容………

於是我又滾回去睡了_(:3」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