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垃圾

雜食性動物。甚麼cp都會吃也會寫。

此人未死但列為失蹤人口。

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

© 大型垃圾
Powered by LOFTER

有蟲慎入

在家抓到蜘蛛了,不過我誤殺了orz......
牠死在我的電腦旁,我用紙巾拾起牠時不小心擠到牠的腳+腹,不過這次屍身保留得比較完整,只有腹部塌了一點點

可以看到黑身,黑褐色腳,口器白色,腹部有半月白紋,腹尾有兩白點。底腹褐色(我看不清細節)

特徵符合"安德遜蠅虎"
跳蛛,吃昆蟲,可飼養

...
對不起啊!!!!!!!!!!.˚‧º·(ฅдฅ。)‧º·˚.
我錯殺良民了...。゚(゚´Д`゚)゚。
好傢伙死得冤...

不過下次想抓隻活的養看看...
抱歉啊兄弟,你的犧牲不是沒價值的......

其實跳蛛很可愛,就總是一個不注意就不小心弄死牠...(被拍死,折到腳,被擠死,爬上身太癢抓癢抓死了牠 etc......

明明要抓的時候很靈活啊??怎麼抓到後這麼易死??!!!拜託別死啊QAQ...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