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垃圾

雜食性動物。甚麼cp都會吃也會寫。

此人未死但列為失蹤人口。

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時雨是我的!

© 大型垃圾
Powered by LOFTER

愚人節快樂。(曜梨)

千 「梨子ちゃん!早上好!!」

梨 「早上好啊千歌ちゃん。」

千 「我最討厭梨子ちゃん了!!!!(笑)」

梨 (晴天霹靂,五雷轟頂。)

千 「上當了上當了!!愚人節快樂啊梨子ちゃん!!!」

梨 「??」

千 「愚人節啦,就是要說反話的日子!千歌最討厭梨子了!!!」

千 「啊!是露比ちゃん!早上好啊!我最討厭露比ちゃん了!!」

露 「PIKIIIIIIIIII!!!!!」

(黛「喂千歌#####!!!」)


梨 (看着跑遠的千歌,鬆一口氣)

梨 (如果討厭=喜歡,那麼曜ちゃん今天…會說嗎?)



曜 「啊!梨子ちゃん!早上yosoro!」

梨 「早上yosoro~曜ちゃん~」

梨 (會說嗎會說嗎?)


曜 (既然今天是愚人節,那麼就算告白失敗也能打哈哈帶過…)

曜 「我喜歡你!」


梨 (晴天霹靂,五雷轟頂。)

梨 (因為今天是愚人節…所以曜ちゃん說的喜歡我…是討厭我嗎?)

梨 「…」(失落)


曜 (嗚哇?!她怎麼看上去這麼不高興了)

曜 「梨……梨子ちゃん?」

梨 「我最討厭曜ちゃん了…」(哭)


曜 (啊啊啊哭了?!!!)

曜 (這個時候說愚人節快樂好像很不對,怎麼辦?!!!)

梨 (擦淚)「愚人節快樂啊,曜ちゃん。」


曜 「唉唉?!啊,這邊才是…愚人節快樂……」

曜 (唉?是玩笑嗎???)


*上課*


曜 (心神不寧)

曜 (好在意梨子早上時說的事情。)

曜 (而且告白也不了了之了。)

曜 (偷瞄梨子)

梨 「(嘆氣)」

曜 (還是很失落啊?!!)

曜 (怎麼辦………)


*小休*


千 「啊!曜ちゃん發現!最討厭曜ちゃん了!!!!」

曜 「我也最討厭千歌了!(笑)」

千 「是愚人節的慣例呢(笑)」

曜 (笑容逐漸僵硬)

千 「嗯?曜ちゃん怎麼了?」


曜 (我這個笨蛋曜!!!怎麼忘記了愚人節的慣例了啦!!)

曜 (今天早上一定是被梨子誤會了!!)

曜 「抱歉千歌,我有點急事…(跑開)」

千 「???」


*音樂室*


梨 「(閉着眼睛彈琴)」

曜 「梨子ちゃん!!!(用力開門)」

梨 「?!(驚)」

曜 「早上的事很抱歉!!!我最———————討厭梨子了!!!!」

梨 「?!!(狀況外)」


曜 (走到梨子背後)

梨 (轉身看曜)


(咚———)

曜 「我渡邊曜,世界第一討厭梨子了!!!(另類壁咚)」

梨 「?!!(臉紅害羞)」

梨 (甚麼情況?)


曜 (糟了…變成真的告白了………)

曜 (不過也許會被當成是千歌的那種,朋友的喜歡吧?)

梨 「我也是………」

曜 「?」

梨 「我也是,宇宙第一討厭曜ちゃん了喔?」


曜 「(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曜 「/////」(甚麼情況?!)

曜 (我可以當成…是梨子的告白嗎?!!)

千 「啊!找到了!喂!!要上課了喔!」


曜梨 (得……得救了)


*晚上*


曜 (愚人節來告白真的是……太糟糕了)

曜 (而且還很混淆視聽……)

曜 (決定了,今晚過了零點再來告白吧!)


時鐘 「滴答」(曜,過零點了喔)

曜 「好!」(撥電話)


梨子手機 (音樂)(梨子!有人找你喔!)

梨 (看時鐘)「這個時候?」(接電話)

曜 「梨子ちゃん!」

梨 「曜ちゃん?」

曜 「我喜歡你!!」

曜 (啊啊啊說出來了)

梨 (啊…過零點了…)

梨 「///嗯,我也是>/////<」


曜 「啊啊啊啊啊啊成功了!!!!多謝你愚人節!!!!」

愚人節 (我明明甚麼都沒幹啊?)

曜手機 (曜你還未掛線啊…)

梨手機 (對面的人好吵)

梨 (笑)


【end?】


*



大家好這兒是犬神。

咱有朋友真的會乘着愚人節去告白,在咱的眼中看來這樣有點蠢ww

可是她最後還是成功了,那就可喜可賀啦w


抱歉時間不多,只能寫這點東西

就算是SS也好,段子也好,乘着吃飯的空檔自產糧吃……


我真的好餓啊好想吃更多曜梨…

QwQ


评论(6)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